土豆丝儿

短打又好像没那么短

单纯想写个别的相处模式

os:原作没剧情就是好,想怎么写就怎么写,谁敢骂我ooc😃🖐🏻

背景:沃斯刚入学的时候,还没马修。


“我爸爸还说……沃斯,那是你哥哥吗?”love酱刚刚还在和沃斯拌嘴,看到突来乍到的沃特惊讶地询问。


沃斯听到哥哥二字,心脏似是骤停了一秒,随后缓过神查看love酱指的地方。


“是他。”

沃斯只看了一眼背影就确认是沃特,他触不可及的哥哥。

他对这个背影再熟悉不过了,在现实里,也在梦里,见过无数次。他在梦里努力想要触摸他的背影,哪怕只是衣角,哪怕只是影子。但哥哥不等他,不曾回头看过他,只是一直走,一直走,走到他如今够不到的高点。


沃斯看得出神,他已经好久没见过沃特了,并非想念,只是惊讶他的出现。但此时沃特的转头让他回过神,他猛地拉住love酱的手腕佯装镇定地往沃特的方向走去。


“沃斯你轻点,干嘛啊。”

沃斯从不对外谈起自己和哥哥的关系。


但沃特显然是看到了。


沃斯假装路过,不停地往前走,在不知不觉中加快了脚步。



“我想你来学校不是为了交友,沃斯。”

沃特没有回头,只是轻描淡写地对刚好走到背后的沃斯说道。


沃特的话使他的大脑一片空白,但很快他便回过神,赶忙回答道。


“我在努力——。”

沃斯想要为自己的行为作解释,却被沃特打断。


“父亲让我今天顺便来查看你的情况,希望你并没有满足现状。”

沃特依旧没有回头。


“是。”

沃斯低下了头,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自己现在这副表情。


说完沃特就离开了。


此时,沃斯的脸上泛了一层薄薄的汗,他只能深深地吸气,似乎刚刚对话时,他紧张到忘记了呼吸。



他不想回忆过去,父亲的不闻不问,母亲的熟视无睹,他多希望哥哥能做那个给予自己爱的人。但他并不是,沃斯把他认定为自己一切痛苦的根源,他的优秀造就了如今的自己。

但沃斯无能为力,他曾反抗过,但现实给了他狠狠的一巴掌。


沃特用魔法把他钉在墙上,甚至都没有动用魔杖,而他的身上,早已被柔软的沙子打的处处都是伤痕和血。

一旦回忆起这件事,当时被打到皮开肉绽的右腿,就会麻木,直到回忆开始消退,才会恢复正常。


他还记得当时的对话。


“你以为这样父亲就会重视你吗?”

“那就杀了我。”

“你还不配我动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