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丝儿

争辩

cp是沃特✖️沃斯 这对骨科


1.2w字 请认真阅读前情提要


前情提要:ooc❗❗❗


由于原作没有互动所以以下除了真的是兄弟外全是臆想 私设满天飞 


ps:抱歉我俗我就爱看哥哥哄弟弟,弟弟哄哥哥的场景,最后把沃特写的有点nt,但是应该能接受。(悲,接受不了也不要骂我(大悲))


1


纯粹的根源被打败,哥哥难得回到家中打算和家里人共进一次晚饭,学校也放了假,沃斯刚准备拿走自己准备的早饭,牛奶和面包,便撞上了刚回到家的沃特。


此时,父母因为工作不在家中,只有他们两人。


沃斯看到沃特,愉悦的心情被破坏,只好放下手上的报纸和早饭,不甘情愿地和哥哥打招呼。


“早上好,沃特。”心里想着快点结束。


“嗯”


“你应该遇见过他吧,沃斯。”


沃特拿走沃斯正看着的报纸,沉稳地坐在沙发上,对站在身边的沃斯甚至没有抬眼看。


“是的。”


沃斯不想抬头,如实说道


“嗯。你和他交过手吗?”


话语间没有丝毫的关心。沃


斯犹豫了一下措辞,简单回道


“并没有,和他的朋友兰斯曾交过手……输了。”


“嗯,兰斯确实是为优秀的学生,以你和他的实力,不出意外的事。”


他还是冷冷地说着,只是他难得夸赞了别人,却也丝毫不顾及自己弟弟的感受。


“啧,神觉者大人如果没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
很显然,沃斯生气了。


他十分不理解明明是亲兄弟,哥哥的存在宛如第二个父亲,用轻佻的话语不停地抹灭他一直以来的努力,仿佛他的存在就是错误的。


但用成功来衡量人的价值才是错误的,这一点兰斯已经告诉他了。或许他也应该学着摆脱家里这种落后观念,做自己真正想做的,而不是一味地模仿哥哥的样貌,言语,甚至眼镜,即使自己不近视。


哥哥并没有回话,他便默认准许,正准备用最快的速度溜回房间,便被哥哥突如其来的话语拦住了去路。


“沃斯,你应该多做点自己想做的,而不是模仿我,你没有成为上位者的天赋,这点你应该最清楚。”


“啧,多谢神觉者点拨,如果没事我先走了。”


他已经不愿多费口舌和自己的神觉者哥哥争辩,即使他说的是实话。


“嗯。”


没等沃特的这句话落地,房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随之而起,剩下的只有客厅中看着报纸的沃特,他的神情依旧淡定,似乎刚刚伤害沃斯的人不是他。


2

评论(7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